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9-10-02 09:10 作者:汤磊 来源: 分享至:

10月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在国土大厦一楼大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家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各科室和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8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风中高高飘扬。在场的全体人员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以这种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热爱之情,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结束后,又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观看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聚精会神观看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直播实况。

当一个个方队从天安门前走过,军乐嘹亮,鼓点铿锵,刺刀闪亮、整齐划一,新型坦克、导弹、无人机等现代化装备逐一亮相,新型预警机、轰炸机、战斗机飞过天安门上空时,威武壮观的场景,冲击着全体干部职工的视觉,震撼人心的一幅幅画面,激发出干部职工前所未有的自豪感。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将满腔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之情化为强劲的工作动力,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牢树“四个意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通过学思践悟,把提升的思想认识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工作进步的内在动力,为努力开创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为实现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四连优”增加信心和勇气,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坚强有力的自然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