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王琳到平利县飞燕茶园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9-26 18:16 作者:江北分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9月22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深入平利县飞燕茶叶有限公司茶园基地调研指导帮扶工作。

在实地踏看了解该茶园基地建设、茶园管护、运营模式、园区规划等情况后,王琳充分的肯定了飞燕茶叶有限公司的发展,强调指出平利县富硒茶有稳定的消费群体和品牌影响力,加上绞股蓝茶的诸多良效,要做大做强区域品牌,创新茶园生产经营模式,探索打造茶旅结合生态园区,为安康富硒茶发展注入新活力。

据悉,在市自然资源局的帮扶下,平利县飞燕茶叶有限公司现已成为集绞股蓝、绿茶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现有茶园基地1760亩,加工厂房1200平方米,女娲飞燕茶园已获得欧盟认证,销售额逐年增加。该公司通过资金、物质、技术等方式,先后带动500余户农户、帮扶85户贫困户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