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喜讯!安康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参加省级技能竞赛载誉归来

时间:2019-09-22 11:54 作者:何红静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守初心迎战竞技场,担使命书写时代梦。经过三天的紧张激烈角逐,2019年9月20日,第五届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竞赛陕西选拔赛在西安圆满落幕。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喜获优秀组织奖,安康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代表队喜获团体三等奖,信息中心参赛选手胡超获个人单项奖,并被授予“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喜获三项大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届竞赛由省自然资源厅、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科学技术厅、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举办,属省级二类竞赛。竞赛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理论知识考试占30%,技能操作考核占70%。共有来自全省21家测绘资质单位的26支队伍参赛。

汗水浇筑精彩,拼搏成就梦想。本次大赛全省测绘高技能人才同场竞技,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通过竞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培、以赛促练、以赛促建”的目标,安康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的参赛选手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付诸于具体行动,历时一个月备战冲刺省技能竞赛,认真开展赛前训练工作,严格按照竞赛规定的操作步骤,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应战,冒雨完成比赛,展现出了测绘工作者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测绘精神。


目前,测绘地理信息已全面融入全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大格局,人才作为发挥技术支撑、彰显服务保障能力的核心力量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更显得尤为重要。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坚持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担当型、开放型、廉洁型”五型机关的目标,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着力加快培育大批具有专业技能与工匠精神的高素质人才,努力开创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