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江北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21 11:15 作者:江北分局 来源: 分享至:

按照市局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9月20日,市自然资源局江北分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会上,传达学习了郭青同志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市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宣读了市自然资源局江北分局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贯彻中省市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按照市局党组的统一部署,把握标准要求,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和关键举措。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重点,把握关键,认真落实主题教育任务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三是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强化组织领导、严明纪律督导、加大宣传氛围,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次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的“加油站”,作为检视问题不足、提高能力本领的“大熔炉”,紧紧围绕市局中心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最后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