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办理陕西贵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名下“安房权证字第B303700-08-4-BF11号”房屋所有权证转移登记的公告

时间:2019年08月23日16时50分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第二十八条、《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九条、《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第1.7.2款、第2.1.2款、第9.3款、第9.4款的规定。“(2019)陕09执恢9号之一”执行裁定书已发生法律效力,根据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陕09执恢9号”协助执行通知书的嘱托,法律文书中对应的权利人陕西贵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名下“安房权证字第B303700-08-4-BF11号”房屋所有权证无法收回,现注销废止。不动产登记部门将直接办理安康市汉滨区金州南路60号贵豪领郡4幢BF-11房屋产权的转移登记手续。

                                                                                                                安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19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