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实现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三连优”

时间:2019年07月04日10时10分 作者:汤磊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7月1日,从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安康市自然资源局评为2018年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据悉,安康局已连续3年获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实现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三连优”。

2018年以来,该局在省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经过全系统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先后有40余项工作被中央部委、省政府、省级部门和市委、市政府评为优秀或先进,其中省级10项、市级30余项。国家发改委先后将安康市移民搬迁工作经验印发全国各地学习交流。全国“社区工厂就业扶贫”公益试点项目落户安康;安康不动产统一登记管理系统二三维一体化创新应用项目获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优秀工程银奖;安康旬阳易地扶贫搬迁质量安全监管的做法印发全省推广;不动产登记4项工作领先全省;政务信息宣传工作居全省自然系统第三;单位GDP建设用地下降率全省第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双优”;政务公开绩效评估连续2年获全市市级部门第一名。

2019年,该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以保发展、保资源、保生态、保民生为主线,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提升自然资源工作新水平,全力以赴冲刺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四连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