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关于对政协安康市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第090号提案的复函【安自然资函〔2019〕234号】

时间:2019年06月11日10时10分 作者: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 分享至:

李天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江北农贸市场建设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选项及规划应合理”的问题。根据我市各职能部门工作分工,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负责中心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专项规划和城市设计的组织编制工作;负责中心城市规划区管辖范围内《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核发工作。所以涉及江北农贸市场建设相关工作一直由住建部门规划和审批。

      二、关于农贸市场的后期管理工作,涉及占道经营、房屋租赁、物业管理、消防安全等相关工作,根据其性质由各相关职能部门管理。我局将积极做好各项配合工作。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视和关注,我局将依据工作职能一如既往地为安康城市建设事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用地保障和服务。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