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安全住房达标认定业务培训现场会在镇坪县召开

时间:2019-08-13 11:01 作者:田琴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8月8日,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安全住房达标认定业务培训现场会在镇坪县召开。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镇坪县曾家镇和顺家园社区、新社区工厂、社区服务中心、组织学习了脱贫退出档案资料,并到易地扶贫搬迁户中进行了走访。各县区搬迁办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市搬迁办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8月9日,在镇坪县召开了易地扶贫搬迁安全住房达标认定业务交流座谈会。镇坪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光荣致辞,镇坪县搬迁办就易地扶贫搬迁安全住房达标认定进行了全面细致培训,并与各县区进行了脱贫达标认定业务交流。市搬迁办副主任王纯凯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镇坪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做得精、做得细、做得实,其他各县区要向镇坪县学习。

会议要求,易地扶贫搬迁是脱贫攻坚的重要依托,是长期稳定脱贫的重要保证,是其它扶贫措施取得实效的重要基础。各县区搬迁办要统一思想,抢抓机遇,从全局的高度认识易地扶贫搬迁的深远意义。要狠抓关键,加强统筹,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严格执行政策,强化宣传引导,加强督查考核,确保高效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各项工作任务。各县区要把握好易地扶贫搬迁安全住房达标精准脱贫工作的关键和方法,因村制宜,因户施策,分类指导,扎实推进,确保全市易地扶贫搬迁精准脱贫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