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时间:2019-08-12 18:55 作者:胡加洪 来源: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至:

为更好地落实好“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各项要求,8月12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国土资源信息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在安康市汉滨区江北办中渡十字路口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手拿劝导小红旗,四个路口各二人,指挥疏导行人安全过马路,劝导市民认真识别红绿灯,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提醒司机按章通行。活动中,文明志愿者们对个别行人乱穿马路、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和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了劝导和纠正,向行人宣讲最新交通法规,倡导司机“车让人”,提醒行人“人守规”。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同时积极协助老弱病残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

文明出行,安全出行,“车让人,人守规”是对全体市民保安全提素质的日常交通活动,志愿者积极劝导,榜样示范,赢得了市民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