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管理重点工作暨“三调”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7-25 15:48 作者:何红静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加快推进全市国土空间管理重点工作,保障“三调”工作按期保质保量完成。7月24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管理重点工作暨“三调”工作推进会。市自然资源局相关科室、各县(区)局分管规划地籍工作的领导、市三调办全体人员及相关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国土空间规划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自然资源部办公厅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生态保护红线评估工作《生态保护红线评估工作方案》及村庄规划文件,对全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及安排部署。

会议对全市目前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做好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要做好牵头工作,科学把握评估工作重点任务,积极与各部门配合,落实时间节点,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本次生态保护红线评估优化调整工作。 二要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和村庄规划编制。2019年是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的关键年度,目前的工作重点是收集各部门各种相关资料,客观分析现有各类规划的矛盾冲突,重点思考科学融入下一轮国土空间规划。各县区要迅速行动,推动全市国土空间规划和村庄规划编制工作的进行。三要做好第三次国土调查。要坚持“毫不动摇、寸步不让、虚报严惩、讲清原因”十六字要求,实事求是的开展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严把时间节点、严把成果质量关,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严格惩戒措施,确保县级调查成果真实准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三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