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白河局:“五个一”活动庆祝党的98周岁生日

时间:2019-07-03 08:20 作者:雷功强 来源: 分享至:

近日,白河县自然资源局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党的98周岁生日。

开展一次党性洗礼。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重宣誓,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了党的丰功伟绩,坚持以“四讲四有”为标准,以“四个合格”和“八要八不准”为标尺,切实加强历史教育、党性教育和信念教育,使全系统党员干部党性再次受到洗礼和升华。

开展一次贫困党员慰问。对家庭困难的2名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和关心,祝福他们的生活幸福安康。

讲好一次党课。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于兴江、县纪委监委监委委员魏斌为系统干部作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情况和新形势下履职尽责的要求”专题党课报告,分别从依法行政、履职尽责、廉政建设等多维度为全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学课,起到了很好的启发和警示教育作用,切实增强了系统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意识。

表彰一批优秀党员。对9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守初心,不忘使命,传承和发扬“三苦”精神,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奋发有为,为自然资源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对目标任务“双过半”、扫黑除恶、执法监察、项目建设、地灾防范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