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我局召开秦岭巴山区域矿山综合调查成果汇报审查会

时间:2021-04-08 09:12 作者:何红静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按照省厅《关于做好秦岭矿山地质环境综合调查成果验收的通知》要求,为确保矿山综合调查成果、实施方案顺利通过评审验收,4月7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秦岭巴山区域矿山综合调查成果汇报审查会,市自然资源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军主持会议。

会上,调查技术单位详细汇报了全市秦岭巴山区域矿山综合调查成果,并围绕矿山综合治理问题现状、目标任务、实施内容及进度安排、投资估算等方面对安康市2021年——2025年历史遗留矿山恢复治理实施方案作了详细介绍。各县区局、分局参会人员结合各自职责范围,对矿山综合调查成果、实施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指出,全面摸清安康市秦岭巴山区域矿山基本现状及开发对地质环境和土地资源的影响,对加快推进我市秦岭巴山地区生态保护修复治理力度,加强矿山生态修复监督管理具有重要意义,更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推进矿山综合调查工作的开展。

会议强调,此次调查工作意义重大,调查技术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职责,统筹安排,科学组织,保障数据的真实、可靠、科学、准确,要协同会上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和研究,各县局区、分局要结合各自职责,配合好秦岭巴山区域矿山综合调查工作的开展,为我市建立生态经济强市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市局生态修复科、市统征整治中心、市地质灾害防治中心及各县区局分管领导、修复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