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紫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6 15:21 作者:钱德洲 来源:紫阳县自然资源局 分享至:

4月1日上午,清明节来临之际,紫阳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在东山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祭扫活动,以现场教育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并向前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活动现场党支部副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微党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祭扫烈士墓等现场教育活动为载体,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做到铭记党史不忘本、不忘志、不忘责,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理想信念。

此次现场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把革命先烈英勇无私的奉献精神转化为自然资源事业前进的不竭动力。

据了解,紫阳县自然资源局于近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局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标对表推动任务,一要深刻领会党的领导地位,旗帜鲜明的讲政治。二要深刻领会党的光辉历程,矢志不移追赶超越。三要深刻领会党的初心使命,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学习实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