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石泉局: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不动产发证暨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02 19:50 作者:李群 来源:石泉局 分享至:

近日,石泉局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不动产发证暨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会议。石泉县委常委领导、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相关县直机关,各镇分管领导及群众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石泉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朱学勇同志对全面完成易地搬迁安置房不动产发证工作进行统筹部署,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县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并对今年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进行系统安排。朱学勇强调,今年自然资源工作要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登记发证工作。二是用足用活土地政策,助推县域经济发展。三是严守耕地保护红线,进一步强化执法监管工作。四是整合股室职责,全面提升行政效能。五是全面统筹兼顾,做好其他基础性业务工作。

随后,石泉县委常委、副县长耿国泉同志聚焦重点,特别强调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及各镇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准确把握政策,夯实责任,着力解决登记发证中的突出问题,按时按要求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发证工作。同时,耿国泉同志对石泉县自然资源局过去一年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年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二是把握重点,统筹推进。三是转变作风,狠抓落实。

最后,石泉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县搬迁办主任张本康同志主持开展了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不动产发证业务工作培训,本次会议至此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