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我局召开过渡期国土空间规划方案汇报会

时间:2021-04-02 19:44 作者:袁艳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4月2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过渡期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对《安康市过渡期国土空间规划方案》(初稿)进行了审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局领导薛玉发、赵永革、田曙安,局相关科室、局属单位、技术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安康市过渡期国土空间规划方案》(初稿)汇报,对全市过渡期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思路、指标落实、项目布局进行了审查,提出成果优化完善意见。

会议强调,过渡期国土空间规划是近期各类项目用地报批的重要依据,事关“十四五”开局之年各类建设项目落地实施。要统筹考虑各县区、各部门、各行业近期急需建设项目用地需求,实现科学布局、精准上图。要对重大基础设施、民生工程、乡村振兴、移民搬迁等项目用地进行认真梳理,确保符合管制规则的项目应保尽保。要处置好项目建设和生态红线保护、永久基本农田保护之间的关系,实事求是反映遗留问题。

会议要求,要充分征求各相关部门和县区意见,对《安康市过渡期国土空间规划方案》(初稿)进行修改完善,形成最终成果提交市规委会审议,并报省自然资源厅备案,为“十四五”开局之年提供扎实有效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