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参加全国2021年卫片执法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时间:2021-03-31 10:20 作者:郭南启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3月30日,自然资源部召开全国2021年卫片执法工作部署暨视频培训会议,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市、县自然资源部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自然资源部陈尘肇副总督察系统总结了2020年卫片执法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党中央精神、国家立场、权责对等、严起来”的理念,继续在“早、严、深”上下功夫,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开展卫片执法工作。部执法局崔瑛局长就2021年卫片执法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2020年度卫片执法工作和市县自然资源执法队伍建设进行了安排。部执法局宾洪超同志针对2020年卫片执法工作有关政策要求和具体操作进行了讲解培训。

通过培训,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掌握了2021年卫片执法工作重点和要领,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卫片执法工作奠定了思想和业务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