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两会期间围绕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初步成果征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时间:2021-03-30 10:49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2021年3月26日至28日,政协安康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先后召开,按照“开门编规划”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安康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成果的科学性、前瞻性、广泛性、参与性。会议期间,由我局牵头编制的规划初步成果通过展板形式现场邀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建言献策。

该规划是未来15年安康市落实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的重要指导,也是安康市域空间的发展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规划聚焦汉江生态经济带绿色发展先行区、全国富硒和康养旅居产业示范区、秦巴区域交通商贸物流枢纽、关中平原城市群功能拓展区战略定位和近中远期发展目标。通过构建高质量发展的国土空间布局、建设让人民满意的高品质城市、夯实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支持保障等有力措施,认真践行“保护优先、创新转型、区域协同、品质宜居”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战略。

下一步,我局将借本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言献策契机,积极吸纳代表委员所提意见建议,认真做好规划编制成果完善工作,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强有力的空间支撑。

现诚邀各界人士对此方案提出宝贵意见,扫描关注二维码,填写您的意见,期待您的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