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宁陕局:走进田间地头,淬炼情怀修养

时间:2021-03-24 17:56 作者:任昌蛟 杨毅 来源:宁陕局 分享至:

牛耕沃野春风暖,扬鞭奋蹄万象新。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党员为民服务制度,丰富活动形式和载体。近日,宁陕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城关镇寨沟村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劳动教育活动。

到达田间地里后,劳动现场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用锄头除草松土的,有弯腰捡拾石块的,还有的蹲下身来精心施肥,大家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奉献精神。

初春地头忙,金秋好收粮。通过开展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让党员的风采在细微处闪光;既体验劳动的艰辛和乐趣,又舒缓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无私奉献孺子牛;创新发展、攻坚克难拓荒牛;艰苦奋斗、吃苦耐劳老黄牛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实干苦干“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