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督导平利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工作

时间:2021-03-20 11:50 作者:平利县局 来源:平利县局 分享至:

3月16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一行到平利县自然资源局实地督导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工作,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鹏,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波陪同。

在平利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办公现场,王琳认真查阅了相关登记资料,详细审查了已办证书登记内容,并针对登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指导,面对面答疑释惑,实时解决了有关问题。

王琳在检查中对平利县移民搬迁办证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王琳强调,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平利县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认真分析并妥善处置登记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及时查漏补缺,加快工作进度,在省市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