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暖春助农 义务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18 10:33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因茶致富、因茶兴业”理念,3月17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与江北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包抓企业平利县飞燕茶叶有限公司茶园基地开展“暖春助农、义务帮扶”主题党日活动,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军,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长余顺清参加活动。

在茶园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穿起志愿者衣服,提起篮子,拿起锄头、铲子,走进茶园,和茶农一起采茶、除草,体验茶农的艰辛劳作。随后,党员们进入飞燕茶叶的生产加工厂房进行实地调研考察,了解他们的制茶工序。

随后进行座谈交流,会上,江北分局负责人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飞燕茶叶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公司发展和茶叶产销的情况作简要介绍。

华军在座谈中指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提升党员意识的重要途径,是增强支部活力的重要方法,也是规范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要进一步规范主题党日活动,以“主题党日+”的形式,探索主题党日的多样性和有效性,推进主题党日的常态化制度化。在帮扶工作方面,要积极帮助企业争取多渠道资金投入,解决帮扶企业在厂区建设、茶叶销售方面的问题,其次,要加强企业的宣传力度,组织更多的企业到茶园开展活动,了解茶文化,推动茶产业“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