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汉阴县局:迅速传达省市自然资源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时间:2021-03-16 14:08 作者:陈明 来源:汉阴县局 分享至:

近日,汉阴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市自然资源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会议还深入学习了市局关于开展学法用法活动的通知和全市自然资源系统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并安排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汉阴县自然资源局荣获全市自然资源系统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的优异成绩来之不易,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市自然资源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深刻理解会议确立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学深悟透、运用于业务工作中。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整装再出发,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全县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政治领航,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从严从紧落实各项规定,以高质量全面从严治党引领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干部学习教育,加强法规政策学习,进一步提升依法治理、依法行政能力,抓好干部学习教育。三是要坚持抓早抓小。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强化日常监督,从日常工作纪律和规矩抓起,及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四是坚持责任传导,从严管理,上下一致,保持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要求,一要做好汇报衔接,形成长效机制。积极主动向市局党组、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汇报重点工作最新动态。二要落实好督查考核工作,充分发挥考核助推目标任务完成作用力;重点加强对各镇耕地保护和各股室、单位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考核。三要筹备开好2021年全县自然资源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四要下大力气抓好省市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重点项目用地报批供应保障、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搬迁安置房不动产登记、城市规划职能划转等重点业务工作。五要持之以恒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

据悉,在3月2日召开的全市自然资源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上,汉阴县自然资源局荣获全市自然资源系统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排名全市第二,同时6名干部职工获全系统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和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