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12 17:35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3月11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华军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并进行了中共党史知识考试。华军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党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华军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抓好整改落实。与会党员要针对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积极与自己的工作职责有机结合起来,逐项梳理、制定整改计划、明确完成时限,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二是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主动搞好学习,汲取滋养智慧,不断坚定信仰,增强业务本领,带头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局面。要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的理念,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三是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要制定和完善党建工作制度,定期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同时要明确支部党建工作内部分工,加强任务落实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党员干部要主动接受监督,严以律己,严守纪律和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