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岚皋县局:连续四年获评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时间:2021-03-10 10:57 作者:杜英 来源:岚皋县局 分享至:

东风随春归,树上柳条新。2021年春节过后,上班伊始,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了以“党风廉政建设暨工作会”为主题的综合表彰大会,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岚皋县自然资源局获得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这也是该局连续四年获得此殊荣。

2020年,县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重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在资源保护方面,严格执行“占一补一”,“占优补优”政策,有力保障全县耕地面积。顺利完成岚皋县国土空间规划自评报告,生态红线评估调整完善成果已报省级待核查,完成全县第三次国土调查耕地资源质量分类定点取样工作,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成果已报省厅审查。完成2020年卫片图斑核查,全面推进农村“房地一体”登记发证工作,颁发了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不动产权证书3400余本。完成150个地灾隐患点监测预警普适型设备安装使用试点示范项目。新建设40个安置点,完成易地扶贫搬迁9262户30044人,完成同步搬迁3129户,易地扶贫搬迁对象全部入住,入住率达到100%,受益率达到100%,安全住房得到彻底解决。同步扎实推进旧宅基地腾退复垦,全县9262户易地扶贫搬迁中除无房户、特殊报备户外,全部腾退到位,同步搬迁做到了应腾尽腾,累计完成旧宅基地腾退复垦6722.5亩。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我局工作的全面肯定。下一步,我局将紧扣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坚持思想解放、真抓实干、工作再落实,推动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的经济发展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