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汉阴局:迅速学习传达贯彻县纪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21-03-01 10:23 作者:陈明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近日,汉阴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县纪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县委书记周永鑫、县纪委书记刘爱军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并安排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扛牢压实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围绕严格落实局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促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学、思、用统一到各级纪委的要求上来,贯彻落实到耕地保护、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用地服务保障、不动产登记、生态修复、地灾防治、易地搬迁等工作各个环节中。一要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严格的工作纪律投入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开局起步,以专业专注、务实担当、廉洁高效、敬业奉献的工作作风和精神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谋深谋实,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提前谋划一批“开门红”重点工作,有条不紊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持续围绕产业项目建设年,快干实干,高质量服务全县重点项目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三要抓早抓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完善制度、机关干部工作纪律及履职担当抓起,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全力以赴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落实监督责任,建立容错纠错机制,营造担当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环境,严肃纪律、明确职责、改进作风,以制度管人管事,推动工作高效落实。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对2021年派驻执纪监督工作重点进行了专题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