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石泉局:迅速收心抓学习,凝心聚力谋新篇

时间:2021-02-23 16:55 作者:陈辉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2月18日上午,石泉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春节“收心会”,以学习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为契机,为全体干部职工充电备战,尽快从“节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全身心投入到新年度任务中。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11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实际进行了重点学习;围绕春节期间我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局长王琳《在2021年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暨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会议上的发言》,对2021年自然资源系统以最新的理念编制国土空间规划、以最硬的举措保护自然资源,以最大的担当保障发展用地、以最高的标准推进生态修复等八项工作任务逐一解读,对照安排落实,在集中学习中拉开新年工作序幕。

随后,局党组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对当前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加强业务学习,严守工作纪律,积极投身新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激励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不负使命,以干克难,争取实现“开门红”,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快速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