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与安康联通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1-01-29 17:47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推动安康自然资源与大数据5G创新应用融合发展,1月28日,市自然资源局与安康联通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永革,安康联通公司总经理温长山参加签约仪式。

王琳对安康联通公司近年来给予市自然资源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签约是安康市自然资源局与安康联通公司携手推进自然资源工作与5G创新应用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必将在助推安康自然资源工作上水平、促进我市自然资源事业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王琳强调,要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加快5G创新应用技术与自然资源工作相融合,加快推进自然资源工作信息化建设,实现自然资源数据信息便捷、安全、高效。要打造中心城市自然资源信息化建设示范工程,为提升自然资源管理服务保障能力提供支撑。

安康联通公司总经理温长山向参加签约仪式人员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安康联通公司智能家居开放互联平台、党建智慧治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