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2021-01-21 14:13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1月20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永革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了全局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要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全面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落实防控责任。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各负其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三要加强干部管理。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如实报告个人及家庭成员身体状况和旅居行程,要切实减少人员聚集,严格落实戴口罩、环境消毒等举措,严禁传播虚假疫情信息。四要严明防疫纪律。要加强执纪监督,对不严格落实防控责任、不如实报告个人身体健康状况、不规范落实防控措施的单位和个人,一经查实,从严追究相关人员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