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王琳调研中心城区项目修建性详规及规划调整工作

时间:2021-01-19 08:29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1月18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深入中心城区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调研修建性详规及规划调整工作,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永革,总规划师田曙安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东江华、缫丝厂、吾悦广场、水景湾、天工西城金岸等建设项目现场,王琳实地查看了项目规划及实施情况,听取了企业规划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现场为企业解疑答难,对项目在规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指导性意见,并要求对应科室要主动对接,采取过硬措施化解相关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王琳强调,修建性详规是保障建设项目科学规范实施的关键,相关单位务必要严格按照修建性详规进行规范建设,切实维护规划严肃性、权威性。自然资源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政策保障机制,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全力以赴助推重点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