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大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21-01-13 16:33 作者:余盼盼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大社会面宣传力度,着力营造扫黑除恶长效常治的舆论氛围。宁陕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应对,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有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一是严格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规范宣传内容对该局设置的7块固定宣传牌全部进行了更新;二是利用局办公楼和搬迁办办公楼门口2块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20条;三是通过手机短信每月向全县人民群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短信一条6万余人次;四是利用脱贫攻坚包村入户的机会,向群众发放自制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彩页500余份;五是深入矿山企业、征地拆迁、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在一线落实,扫黑除恶线索在一线掌握,扫黑除恶宣传在一线吸收。通过宣传,进一步引导更多群众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