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中心城区城镇开发边界试划工作对接会

时间:2021-01-07 16:38 作者:吉田兆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1月6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中心城区城镇开发边界试划工作对接会,局领导、相关规划专家、科室及汉滨、高新、瀛湖、恒口自然资源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和技术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编制单位汇报了城镇开发边界试划前期工作进展及阶段性成果。与会人员围绕安康城市定位、提升人居环境品质、加强耕地保护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结合安康市未来建设用地规模需求、中心城区发展方向等问题充分交换意见。

会议指出,中心城区是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区域,是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打造“平安顺利、幸福安康”城市品牌的重要承载地。务必紧跟中省政策、找准安康尤其是中心城区发展定位,科学谋划三条控制线。

会议要求,要全面梳理中心城区现状建设用地底数、优先保障十四五和各类重大专项规划项目用地需求;要综合研判并合理预测中心城区发展趋势及规模;要优化空间布局,优先盘活使用存量建设用地;要加强沟通,中心城区涉及部门、单位要强化合作、共享成果,确保试划工作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