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汉滨自然资源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01-04 14:43 作者:王林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近日,汉滨自然资源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共安康市汉滨区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安康市自然资源局汉滨分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副局长晏荣军作辅导宣讲。宣讲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重大部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活动,切实把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举措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脱贫攻坚、耕地保护、生态修复、地质灾害防治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