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及“十四五”规划务虚会

时间:2020-12-31 18:15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科学谋划2021年及“十四五”工作,12月31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及“十四五”规划务虚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同志、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综合科长参加会议,并分别结合工作职责作了发言。与会人员深入分析了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全市自然资源工作面临的形势,畅谈了远景目标及推进落实的方法路径,进一步增进了共识,统一了步调,凝聚了力量,为全面高效推进“十四五”工作奠定思想基础。

王琳指出,“十四五”是一个承前继后的重要历史阶段,既要接续巩固“十三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成果,又要加速推进现代化国家建设,任务非常繁重。自然资源部门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谋划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顺着一茬推,一年接着一年干”。

王琳要求,要广泛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着眼全局,科学布局“十四五”各项工作。要着眼安康实际、着眼自然资源工作实际、着眼业务工作实际,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深入思考,系统谋划,全面规划“十四五”重点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安排部署,鼓足干劲,开足马力,加快推进2021年工作。要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履职,保持定力,保持持续奋斗的姿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以党建引领自然资源工作实现新突破、新进步,在系统上下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干事氛围,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