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国土空间规划和执法监察专题培训

时间:2020-12-29 19:04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12月28日,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国土空间规划和执法监察专题培训会。市自然资源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十三五”以来,全市自然资源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系统上下全体干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前所未有的新成效。市自然资源局连续4年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双优秀单位”。用地保障、耕地保护,生态修复、矿产开发、易地搬迁、防灾防治、确权登记、执法监察等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快速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坚强保障。

王琳强调,“十四五”时期自然资源工作面临的形势将越来越严峻,任务将越来越繁重,管理将越来越规范,带来的挑战和考验也将越来越集中、越来越突出。要清醒地看到,在挑战中孕育着发展的新机遇,在考验中提升干部的新本领,在困难中预示着重大的新突破。

王琳要求,系统全体干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法治意识、底线意识、程序意识、监管意识“五种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依法行政,履职尽责,从严监管,坚决做到不触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确保全市自然资源工作规范高效推进,持续为市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坚强保障。

开班仪式后,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西安分院副院长杨育军以《国土空间规划管理与实务》为主题为干部们作了系统培训。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局长詹学锋、市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规划科科长李庆东分别围绕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土地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讲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