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通过技术评估

时间:2020年12月01日08时41分 作者:艾蓓 来源:安康市城管局(创建办) 分享至:

11月25日,我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检查评估汇报会。省委文明办主任鲍贻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赵俊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王刚汇报我市创建情况。市上领导罗雪剑、刘建平、邹俊杰、寇全安、杨淼、孟平参加会议。

鲍贻勇指出,要深刻认识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贯穿于创建全过程,紧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线,遵循精神文明建设规律和本质要求,对标创建指标任务精准补短,不断提升文明城市的精神文化内涵,努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崭新局面。

赵俊民表示,安康将以此次复查评估为契机,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有效抓手和先导工程,一鼓作气、乘势而上,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全面巩固提高创建成果,真正让文明城市创建的过程成为社会环境持续改善、社会秩序持续优化、社会福祉持续提高的过程。

据悉,我市各项测评成绩达到省级文明城市标准,顺利通过技术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