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公开曝光岚皋县2宗违法案件

时间:2020年11月25日15时53分 作者: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严厉打击自然资源违法行为,发挥自然资源违法违规典型案件的教育和警示作用,有效震慑自然资源违法当事人,现将岚皋县自然资源局依法查处的2宗违法案件查处情况向社会公开曝光。

(一)岚皋县团山寺水泥预制厂非法占地案

2020年9月1日,岚皋县自然资源局综合执法大队在巡查时发现岚皋县团山寺水泥预制厂在未办理用地审批手续的情况下,非法占用官元镇陈耳村899.00平方米土地堆放砂石料、修建配电房,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属非法占用土地行为。

岚皋县自然资源局于2020年9月22日对其进行了行政处罚,责令该企业15日内自行清除非法占用土地上的砂石料自行拆除配电房,恢复土地原状。目前,该企业已自行清除899.00平方米土地上的砂石料,拆除配电房等设施,恢复土地原状。

(二)岚皋县康盛新型环保建材开发有限公司非法占地案件

2020年8月11日,岚皋县自然资源局综合执法大队在巡查时发现岚皋县康盛新型环保建材开发有限公司在未办理用地审批手续的情况下,非法占用民主镇新喜村一组564.00平方米土地堆放砂石料,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属非法占用土地行为。

岚皋县自然资源局于2020年9月22日对其进行了行政处罚,责令该企业15日内自行清除非法占用土地上的砂石料,恢复土地原状。目前,该企业已自行清除564.00平方米土地上的砂石料,恢复土地原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