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汉滨区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整治研判会

时间:2020-11-18 09:07 作者:王林 曹祖宴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11月11日,汉滨区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整治研判会。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切实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成果质量监控和审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进展情况,对前期摸排成果进行分类研判,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是党中央、国务院从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高度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保护耕地、保障粮食安全、维护良好社会秩序的重要举措,全区上下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执行、全力推进,确保整治工作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区专班要切实履行责任,加大对镇(办)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前期排查的数据客观、真实、准确、公正。要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引导,不断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和参与度,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工作氛围。要严格监管,认真落实“八不准”规定,以“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