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不动产权证书和不动产登记证明电子证照标准的函

时间:2020年10月09日10时06分 作者:佚名 来源:自然资源部 分享至: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自然资源主管部门:

  经商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同意,现将修订后的《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 电子证照 不动产权证书》(C 0203-2020)和《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 电子证照 不动产登记证明》(C 0204-2020)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请及时反馈部登记局和信息中心。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

2020年9月24日

  请下载附件:

  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 电子证照 不动产权证书(C 0203-2020).pdf

  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 电子证照 不动产登记证明(C 0204-202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