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10-22 18:09 作者:人教科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10月21日,全市自然资源系统2020年领导干部培训暨红旗渠精神再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

开班仪式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同志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副院长屈晓红出席开班仪式。全系统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区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高晶华在讲话中指出,随着机构改革的深入推进,自然资源部门承担的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系统上下一定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政治定力,提升综合素质。特别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分秒必争,深入学习,刻苦钻研,学有所成。

高晶华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深刻认识当前工作形势的复杂性和任务的艰巨性,进一步增强武装自我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学习作为一种自觉的追求。二要紧跟时代。提升主业领域的执行力和创造力,全面提升国土空间治理水平,规范自然资源管理秩序,加强服务保障能力。三要勇创一流,追求担当操守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培养一流素质,锻造一流团队,推行一流管理,发扬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

开班仪式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副院长屈晓红,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主任陈文斌,陕西仁和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翟社民分别为学员们作了三场精彩讲座。

据悉,本次培训班由市委党校和市自然资源局联合举办,从10月21日开始至26日结束,先后在安康市委党校和红旗渠干部学院两个教学点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