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全系统知识竞赛

时间:2020-09-27 09:00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在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化“五型”机关创建,持续推进岗位练兵,持续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建设政治过硬、学习过硬、组织过硬、纪律过硬、能力过硬的模范机关,9月26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信息科技杯”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由市自然资源局主办,市局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市局工会、妇委会、各县区局(分局)配合,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历时一个月精心准备,做出大量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竞赛知识主要涵盖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脱贫攻坚和自然资源政策以及《土地管理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包含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论述题,设置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最终8支参赛队进入决赛。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在决赛开始时发表讲话,他强调,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学习动能,迅速掀起系统新一轮学法律学学理论政策学业务的高潮,全面提升干部理政策业务水平。进一步加强创新实践,始终坚持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的精神,努力提升实践能力、工作本领和服务质量。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搬迁办主任薛玉发通报了本次知识竞赛的总体情况。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永革宣读了知识竞赛规则及评分标准。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军,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余顺清参加活动。

决赛现场,参赛队员配合默契、沉着应答,比赛秩序井然、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队获一等奖,镇坪县自然资源局、汉阴县自然资源局、市局机关党支部参赛代表队获二等奖,紫阳县自然资源局、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队、平利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参赛代表队获三等奖;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镇坪县自然资源局、汉阴县自然资源局等共计十四家参赛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赛后,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学习成为常态,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励干部职工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凝聚起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