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陕西测绘局组织召开2020年陕西省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和应用技术培训会

时间:2020年09月12日08时47分 作者:吴晓春 来源: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 分享至:

为落实自然资源部“推动天地图升级转型”工作安排,推进陕西省地理信息公共服务能力建设,9月9日,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组织召开2020年陕西省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与应用技术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占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法规和行业管理处、地理信息管理处的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本次培训从当前陕西省实际情况出发,结合自然资源部相关要求,对国家对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要求、陕西省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以及一体化建设的具体技术要求进行了讲解。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方向、建设思路和建设要求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本级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在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中应承担的责任有了充分认识。

下一步工作中,省级和地市级节点将共同努力,加强本地区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推动平台更有效服务政府、部门及公众,更好地发挥地理信息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作用。

全省十个地市和杨凌区的自然资源管理部门以及西安市、咸阳市和榆林市负责天地图地市节点建设单位的管理和技术人员参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