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关于举办庆“十 一”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0年08月05日10时48分 作者: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分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持续深化“五型”机关建设,持续推进岗位练兵,持续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持续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持续宣传学习贯彻《土地管理法》等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大脑、指导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庆“十.一”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拟定于9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竞赛地点

        市局机关三楼。

        三、竞赛知识范围

        《土地管理法》、《民法典》、《物权法》、《不动产登记条例》、《规划法》等法律法规知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党的建设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脱贫攻坚知识等。

        四、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竞赛,要在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相关知识的基础上,选拔3名干部职工组队参加比赛。每队确定领队1名,负责活动联络事宜,领队名单8月12日前书面报市局。联系人:李金哲,18609154195。

        2、本次活动以基层党组织或单位名义组队参加(在编在岗人员,含借调、聘用人员),各县区局、分局必须组队参加;市局机关以党支部名义组队参加,局属各单位原则上每个单位必须组队参加,因人员少一个单位无法组队参加的,可以两个单位联合组队参加。

        3、本次竞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初赛由各单位自行组织,复赛、决赛由市局统一组织进行,时间另行通知。

        4、本次竞赛参赛队员要求服装统一、大方得体,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勇于拼搏的精神参加比赛,确保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5、本次竞赛采取精神奖励与物质奖励相结合,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组织奖等。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