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举行安康市中心城区标定地价体系初始建设成果听证会的公告​

时间:2020-09-11 21:31 作者: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我局决定于2020年10月12日就安康市中心城区标定地价体系初始建设成果举行听证会(具体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要求:凡具有安康市户籍、年满18周岁的公民,以及登记地在安康市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听证。听证会代表需关注我市国土管理工作并了解相关政府公示地价应用知识。

二、报名时间: 2020年9月20日至2020年9月29日

三、报名地点:安康市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利用科(国土信息大厦1909室)

四、其他要求:参加听证申请书格式详见公告附件《安康市中心城区标定地价体系初始建设成果听证会申请表》。听证会有关事项详见公告附件《安康市中心城区标定地价体系初始建设成果听证会须知》。

联系人:张秀      电话: 0915-3232378

特此公告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9月11日

请下载附件:安康市中心城区标定地价体系初始建设成果听证会申请表.doc

                   安康市中心城区标定地价体系初始建设成果听证会须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