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帮扶村公共演出活动

时间:2020-09-10 17:56 作者:王新月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贫困村示范性公共演出走进市直部门帮扶村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丰富帮扶村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9月8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邀请安康南枫民间歌舞团走进岚皋县蔺河镇和平村开展义演活动。

表演在舞蹈《祖国颂》中拉开帷幕,歌舞间对祖国的挚爱之情和民族自豪感充溢其间,随后,花鼓戏《书记到咱家》、情景剧《签名》、独唱《喜事多》、快板《扫黑除恶得民心》、京剧演唱歌伴舞《盛世霓裳》、小品《“带”沟》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演员们用专业的表演营造出浓厚的文艺氛围,表演生动形象、接地气,贴近基层生活,展示了脱贫攻坚工作以来乡村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乡村振兴,文化先行。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对培育乡村新民风、提升村民文化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