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举办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8-29 14:15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2020年8月29日是第17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以“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为主题的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系列活动,展示我市测绘地理信息法制建设、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与地理地图服务工作成就。

8月29日上午,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主场活动在白天鹅广场举行,活动邀请了我市10家测绘地信企业参加,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军出席活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板20余个,循环播放自然资源部国家版图意识公益宣传视频,现场发放测绘法宣传日宣传彩页、宣传手提袋、中国地图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对广大群众展示测绘仪器、讲解测绘知识,真正把宣传活动做到了贴近群众、深入群众。

通过测绘法宣传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人民群众国家版图方面知识,提高国家版图意识。除主会场活动外,市自然资源局还将开展“版图知识进校园,测绘企业献爱心”、线上国家版图知识闯关游戏等活动,积极创新宣传形式,充实宣传内容,加大国家版图宣传力度,更好地维护国家地理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