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委普法办来我局检查验收“七五”普法工作

时间:2020-08-28 18:01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8月28日,市委普法办考核验收组对我局 “七五”普法工作进行督察验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军和马新斌出席验收座谈会。

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观看“七五”普法工作汇报片等形式对我局“七五”普法规划和决议的贯彻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考核组对我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局高度重视“七五”普法工作,既有周密的组织领导和安排部署,也有具体各部门实施的活动载体。普法工作成效显著。

考核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理念,进一步加强普法学习培训及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在学法、知法、懂法、用法、执法等各个方面下功夫,在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水平上做文章,大力提升新时代普法工作水平,为我市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坚实自然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