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汉滨自然资源分局上门服务解决用地困难

时间:2020-08-27 11:12 作者:唐海龙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为认真落实区长范传斌8月13日办公会精神,8月19日上午,汉滨自然资源分局副局长晏荣军、区统征储备整理中心主任徐建强带队赴云梦小镇,主动上门研究落实云梦小镇安置区用地报批、土地储备、手续完善等工作。

受规划调整、行政区划变化等原因影响,云梦小镇建设工作有所滞后,妥善化解好云梦小镇遗留问题,加快云梦小镇建设,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力服务保障安康富强机场正式通航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汉滨分局通过座谈交流、政策学习、图实比对等方式,系统分析工作滞后原因,对存在问题解决措施,明确各相关单位责任分工,通过采取分期报批形式,切实加快了安置区用地手续报批办理。

锲而不舍转作风,优化服务开新局。近年来,汉滨自然资源分局以不动产EMS快递证书、延伸办证窗口、用地服务上门对接、耐心宣讲政策等作法为抓手,不断深化作风转变,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工作作风和工作效能得到有效转变与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