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镇坪县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8-27 11:04 作者:谭 茜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近日,镇坪县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驻局纪检组、局班子成员参会,市局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对照六个方面做了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从存在不足和问题、产生原因、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入自我剖析,班子成员对班子和个人进行了互点互评,市局督导组就此次会议做了点评,对领导班子和成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局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增强以案促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肃清赵正永流毒,锤炼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实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一是主动认领,扎实整改,对照六个方面再次进行深入的剖析,找准问题,剖析原因,主动认领,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根据问题性质,将立即改和限期改相结合,对标对表整改到位,确保以案促改工作不打折;二是努力学习,提升素质。常态化推进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综合素质,克服能力恐慌,积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对干部的新要求;三是强化统筹,突出长效。认真开展“四个查一查”工作,将以案促改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土地、矿产、项目等领域,依法依规办事,紧盯关键点、疏通堵塞点、克服困难点,逐步完善建立长效机制,突出常治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