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汉阴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0-08-26 09:47 作者:邹莹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近日,汉阴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陈乾志同志主持, 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追寻初心原点、探讨初心内涵、检视廉洁风险、增强廉洁意识,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等方面,畅谈体会和感想,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要把廉政学习放在第一位,通过学习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切实增强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立场方向。二要一以贯之讲政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敏感性和敏锐性,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讲政治融入到自然资源各项工作中,兢兢业业做好每一项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要有担当。时刻不忘肩负岗位职责,勇挑重任、做好表率,对各种歪风邪气要敢于较真、敢抓敢管。

通过“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进一步增强了自然资源系统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以“创争保”工作机制为动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