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8-13 16:57 作者:人教科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8月12日,中共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第七督导组组长张仁斌同志等一行出席指导会议。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同志代表局党组作检视剖析,带头作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县级领导对班子成员逐一指出缺点或不足、开展批评帮助,班子成员在对照检查中始终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责任摆进去、把思想认识摆进去、把政治责任摆进去,在批评中坦诚相见、直面问题,交流思想、相互警醒。

张仁斌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准备充分检视剖析问题全面具体,相互批评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扎实有效,会议整体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发扬斗争精神,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推进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琳强调,一是主动认领,认真整改落实。在整改中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两个维护”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中,对能解决的问题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到位;对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及时认真研究,不等不拖,尽快达到实质性效果;对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明确措施,做到不解决问题不放手,不达到标准不销号。二是凝神聚力,提高干事成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市部署和当前中心工作融为一体,立足本职,聚焦主业,砥砺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全力提升自然资源管理履职能力,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压实压紧各项措施,认真履职尽责。三是坚守初心,锻造干部队伍。结合市政府“基层政府创新年”和市局“五型机关”创建活动,努力锻造一支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先锋,素质过硬、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的队伍先锋,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坚实自然资源要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