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无障碍浏览
本站支持IPV6

“建言献策 共绘蓝图” ---安康市国土空间规划请您建言献策活动上线啦!

时间:2020-08-06 16:26 作者: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至:

安康市地处祖国内陆腹地,陕西省东南部,北依秦岭,南靠巴山,汉水横贯东西,先后荣获“中国十大宜居小城”、“中国十大节庆城市”、国家主体功能区建设试点示范市的称号,拥有最吉祥的名称,素有“秦巴明珠”之美誉。

站在历史新起点,

我市推进《安康市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年)》编制工作。

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广泛听取各方意见,达到凝聚公众智慧、反映公众真实需求的目的,现开展“安康市国土空间规划请您建言献策”活动。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我们需要您的建议,

未来这座城市该如何发展?

您希望未来生活在什么样的安康市?

现诚邀您为安康市国土空间规划建言献策!

您对安康市的城乡设施、交通、环境、社区、医疗、养老等的一个小小建议,很可能就会让未来的安康市更加舒适、优美、便捷。

活动平台:

建议意见收集活动将会同步在安康市自然资源门户网站、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开展。

您可通过以下途径建言献策:

1.编辑发送您对安康市国土空间规划的建议意见至akzrzy@sina.com (邮箱)

2.微博私信“安康自然资源”您对安康市国土空间规划的建议意见

3.微信关注“安康自然资源”,搜索“建言献策 共绘蓝图”此篇文章,在最底部处写留言。